Thursday, 14 April 2011

Ended

2010年4月14日



黑色情人节





我们结束了




在你说要分开的时候
我没哭



当我拖着沉重疲惫的身子
往楼梯走着时
才发现自己已经没有那个力气了




最后你还是选择了放弃我
再也没有机会牵着你的手了
再也没有机会抱着你了
再也没有机会对你说我爱你了





第四次了


我们分开第四次了


同样的理由




以前的回忆一直浮现
我想念你笑我傻
我想念你亲我的脸







这些都没有机会再拥有了
你已经不属于我了



身体的痛已经让我没感觉了
只感觉到心好痛





关在房间关着灯
躲在角落
不知不觉
我的眼泪已经弄湿了地板





医生说过我已经很虚弱了
可是
我顾虑不了那么多了





原来我那么经不起打击





祝福你们









最后一句








宝贝
我爱你
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