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September 2011

态度






三天的project challenge 正式结束






经验很多



让我学会忍耐







这三天感觉都在玩比较多






香槟都拿出来了



我都不会了啦    ><







是很累可是大家还是玩得很开心








一个team绝对不是想象中的简单




意见


心态

合作


一个都不能少






真正做到的有几个








今天心情不美丽







太过为别人着想





感觉就只像是多管闲事




以后我什么都不理就是












每天都要担心这种人际事情







很反感的









我也有脾气




不要来挑战我





试看看










再越过我的界限




不是一两天就能化解的






我很记恨






请记住这句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