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

unbearable







今天有一只小狗突然跑进我家




很小很小只 /.\



看它被雨淋到很可怜



收留它一晚



明天就要放它走了







可怜的狗  






突然间很多回忆涌现






不知道为什么





好想念






你曾经问过我





如果我再重复同样的事




你还会接受吗




我那时候不回答


可是心里的答案却是很肯定的










嘴巴上虽然一直到处骂你




可是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却经常想起你







我可以用多久的时间来忘记你







永远都算不出来







最近太多事了






让我累得笑不出来





应该说是把自己的笑容隐藏起来了







不想干涉任何事情





在马六甲的时候





心情是无比的放松





无忧无虑的





什么时候才可以离开这里









复杂的人心





虚伪的关心






有没有我都一样







不管是什么都好





我就是一个失败者







I'm   a   LOSER

2 comments:

  1. dear sweety..
    what happened??
    i lend you my ear~~
    please cheer up...
    i am always here...

    ReplyDelete
  2. 等我们去马六甲放松!
    big big smil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