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please be strong




忙碌的读书生活开始了啊





其实我还没有玩够




我的旅行


我的火锅



什么都还没有开始







平凡的过完上课日



简简单单就好











真的很失败






不要再做一些让人觉得恶心的事




是把你当朋友才会一直那么的对你有意见






你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的缺点


谁能救你






金钱观越来越重






人太好真的是要不得





人善被人欺












台湾的你们




让我很想念







回不去的从前








最近的生活日夜颠倒







my everyday's slogan




要有距离




第三者不好当



不要害我






我要二十四小时的时间补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