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ly 2011

Just Nothing

昨天

小醉了一场



突然之间闪过了以前的画面


跟你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根本就忘不了






最近的我并不是打从心底的笑




我不喜欢那份落寞感







有些事我是真的不知道


看到你们聚在一起讲东西的时候



我也会自动闪开


我知道我根本就参不进你们的话题



这样的生活



好累好累



我想要大醉一场










我不会微笑带过




2 comments:

  1. 你要知道,[醉]是不能解决事情的,
    最多,也只是给你忘我几个小时...

    所以记得,[醉]的意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