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ly 2011

Let it be



没有人是为了谁而活




更没有人是因为任何人而存在着






你们的一举一动

我都看在眼里




我是没有权利知道什么






认识了那么久



结果我是个局外人







其实我们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





是我一直以为



我们是真的无话不谈



原来我错了




以为可以一起读书



一起为梦想努力




可是这些已经离我越来越远了






第一次的考试成绩烂透了





是的



是我没努力





我已经没那个心再继续读下去了





这种感觉让我很不舒服







我不想带着那种心情去上课





这几天



让我领悟到



我可以一个人做很多事




自己去买面包


自己去搭巴士



自己在班上做功课






我应该要学会习惯





这就是我以后要过的日子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4 comments:

  1. 我也有此感受。。
    但。。以我个性来说。。
    这样的情况。。我耐不久。。
    所以虽然说自己一人也可以过。。
    可是要习惯一个人生活真的很勉强。。
    若真的是这样。。我想那时候只会剩下。。
    早已心灰意冷的心跟回忆还有寂寞空虚陪伴。。
    可是这种可悲的人生并不是我们想要寻求的方式。。
    我。。其实没资格还想说什么了。。一句:“加油吧!!”

    ReplyDelete
  2. 你...不需要知道[他]是谁,有可能是是你所说的[他]...
    你写过的[没有人是为了谁而活]所以...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