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October 2011

Again




最近应该是压力大



开口闭口都是粗话







是该克制自己一下了








很多事情我是会在意的



就算是一点小动作都好




只是我不说而已




你对我好我也会对你好





请不要小看我





没有什么事是我做不出的








我没有变




是周围的人事物在变





这个社会



单纯的人只有被骗的份





适者生存











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对不起






为什么每次一到重要考试就有那么多事情烦着我








好累



好......累













谁人要借我靠一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