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Just A While




冷冷的天气





思绪突然变得好清晰




这段期间我在拼什么



考试的动力瞬间消失





明明就是很重要的考试

却不当一回事





亲爱的



我真的想念你了






很多事




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到最后就不了了之






人就是那么的可笑






从来不知道满足








总是在羡慕着别人







那些打闹的日子






我试过真心笑过几次


我不知道







人是会变





变得有多快我也不知道






突然间





很想不去跟外面的世界有任何交际







好累







身上其实背着很大的包袱





能不能不要长大




我经历的也该够了吧






许慧颖



can you please be stro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