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October 2011

Long Time






在听着情非得已







百听不厌的歌





要重新再爱上一个人


真的不容易







再多的好

也掩盖不了一时的错






是自己的心理在作祟





没有谁对谁错




几乎一个礼拜



没有电话响起




是啊




我不该期待





至少你的行动让我知道了





时间问题



真的




各自都有自己的生活


不管是谁都好





感情变淡是难免的






经过一些事


让我明白独立


不是每时每刻都有人陪你度过难关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还是要想办法解决



无助的时候虽然难受



可是还是要把问题解决




事情过了才会发现



什么感受都是假的




自己去面对才最重要





要成长就要有经历







我最亲爱的







跟你聊天真的感觉很好




如果可以



真想飞去台湾找你





你是懂我心的人






表太感动啊






其实还有很多人让我很想念





那些回不去的从前



还有



很多很多







考试要到了



不是死就是活



在说什么屁



总之



脑袋装得到多少就装





装不到的就别来挤









晚安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