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changing




开始了我的第二科






心里开始在挣扎了





我是不是选错了方向







很害怕做错决定






压力不是普通的小 /.\







每天都在想着日子要怎么过


这一年很快就要过去了



自己到底认真做了什么



不知道





周围发生的事



让我产生了恐惧感



人真的不能够只看表面


日久见人心





你们会有报应的








回忆的季节正在萌芽中





一心只想着快点聚在一起







以前做过的疯狂事



starhill
火锅
austin hill
f cube
desaru
red box





my god


我想哭




你们都离我好遥远





属于你们的回忆     谁也代替不了








外表越坚强


内心越是不堪一击








can I have a truly big smi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